建议你报达开或江南,千万不要报覃高.
技校网友
2011-11-17 23:19
一中,三中,实验,如果没有A加了,高是A了,那想报哪报哪去,不过单科不要太差就是了
技校网友
2011-11-17 23:19
浔高,覃高,达开,江南…

移动:12580转5、电信:

确定得。我是民族的

往年十五号前后发放。已咨询学校团委,今年因为出了状况,通知书发放延后。具体时间就这两天,请耐心等待。

说实话,我也是贵港人,我觉得今年形式很严峻,所以你这个成绩不可能上贵高,因为今年的人考的太好了,体育满分的也有很多,所以浔高都不怎么可能

重点高中的话成绩是B没关系的话是进不去的..公立的话港区高中还可以..找点关系民族中学和达开中学也可以去的..私立的话圣湖中学不错..

这些都是保密的,连老师都不知道的,而且就算知道了也没意义,因为你根本不可能知道你得多少分,而且。。现在那些貌似不重要了呃。。成绩都出来了。。

不太可能,如果你总分是A+,这个还可能点。去年3A+,3A,总分A+,还是择校。

这个可能比较难说,如果你想了解清楚的话,直接去一些学校的教务处去咨询一下,就完全明白了。港南中学应该还不错吧。

您好,您的分数只属于一般,在贵港,中学体育分是不算进来的。贵港好的高中就是贵港高中(市区),江南高中(港南区那边,离市中心还算近),覃塘高中(在覃塘区,离覃塘街有一些距离)。除了以上这三所学校您不能去读外,其他任由您选(当然,您有钱的话,就不用说了),我有几个学校可以给您建议,一个是圣湖中学,在贵港来说,可以说是贵族学校(而且是在贵高里面);一个是桥南中学,这学校新建没有多少年,环境不错;其他学

建议你报达开或江南,千万不要报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