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不错,现在是发展中阶段,以后动漫人才会有大量的需求。所以,你现在选择这行应该挺好。朝阳游戏动漫学院 一直做的不错,如果你想培训的话,你可以去他们学校看看。
MM
2011-05-05 19:25
动漫设计刚入门来说都是让你设计人设(就是造型问题),然后再者就是初步设计动漫(分电脑制作,或者是漫画制作),作业也就是自己练习的啦~
嘿,中国的动漫就业慢慢的热门起来了,你出来可以当插画师,直接漫画师也可以。现在有专门的动漫基地,是让搞动漫的人进去工作的..

高考落榜学技术到汇众教育啊。那里安排就业啊,毕竟是比较有名气的培训机构,在全国有多所分校,北京的公主坟游戏学院教学质量不错,你可以到那里去学详细资料可以到百度上去搜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中路甲18号公主坟南四维大厦三层

说实话那学校不咋地条件还那么恶心那是我初中淘汰的教学楼一点都不好

还是到工地上学吧,在学校学挖掘机就跟在驾校学开车一样,油钱太贵了。我们这350的挖掘机一天光油钱就好几千。

学真技术我觉得汇众是个不错的机构,现在的汇众已经桃李满天下了,呵呵,你要想找个好学校学习的话就到公主坟游戏学校吧,那里是比较专业的培训学校百度上有详细介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中路甲18号公主坟南四维大厦三层

可以到北京学,北京这边的就业不错,再说了,到底是首都,你到北京的公主坟游戏培训学院去学,将来学好了技术还可以在北京发展啊,学校可以给你安排就业,你只要专心学好技术就行了,我就在那里学习了1年多,学到了不少使用的知识。想多了解可以上百度,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中路甲18号公主坟南四维大厦三层

为长久打算的话,你可以考虑一下学习游戏方面好的专业啊,如搜汇众教育汇众教育公主坟游戏学院培养的游戏专业开发工程师啊!但目前还不知道你是否符合学校的要求!详细资料可以到百度上去搜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中路甲18号公主坟南四维大厦三层

找动漫制作培训学校就要找大型正规的了,小型的学不到东西又浪费时间,学费是便宜但是学不到东西部要钱也没用北京的朝阳动漫学院教学质量不错,你可以到那里去学详细资料可以到百度上去搜

一定要学高端技术,才有发展,现在计算机软件开发不错,楼主可以往这方面发展发展,推荐公主坟游戏培训学校,这是老校区了,教的不错,还推荐工作,比较有保障,百度一下吧,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中路甲18号公主坟南四维大厦三层

这个主要还是看个人能力。好有基础,零基础也可以,不过要找好老师好学校。我朋友学动漫设计的,前两天刚毕业就被一家动漫公司录用了,她在朝阳动漫学院学的,要不你去那个百度搜搜吧,毕竟人家是专业的

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不错,现在是发展中阶段,以后动漫人才会有大量的需求。所以,你现在选择这行应该挺好。朝阳游戏动漫学院一直做的不错,如果你想培训的话,你可以去他们学校看看。